淘寶與宇賢產品之比較

淘寶網有賣我們產品相同外殼的產品!那個產品是我們廠商自己大陸行銷團隊賣給淘寶商的產品,那產品所使用的電池,電路版,充頭轉換器都是便宜的劣質品!廠商主要是針對非洲及印度那些低價位族群!背蓋式行動電源那個產品拿來台灣BSMI商檢局撿驗是不會過的(EMC輻射無法通過)、(EMI電壓電流未達規範)!但是淘寶賣的東西是不受政府機關約束的,而淘寶是行銷全世界的平台所以台灣人也可以在淘寶買所購買價格的確有比較便宜! 但是……1.產品故障時維修保固無門 2.使用時電池或電路版走火導致意外發生問題時無法獲得理賠!
宇賢科技公司為了拿到BSMI的認證!背蓋式行動電源產品內使用的電池、電路版、充電轉接頭的材料都是經過BSMI認證合法才可在台銷售。若使用【殼霸】發生任何意外我們將會負起產品安全的全責!並且有經過商撿局認證過後的產品,保險公司才會讓我們投保產物險!就算不幸發生意外時,宇賢科技與保險公司都會很誠懇跟您理賠!兩者相比之下聰明如您請自己評估利弊。宇賢科技所賣出的每一個產品上面的電池,、電路版、都有印上我們的LOGO 代表這些零組件都是經過認證合格才有使用,敬請大家安心使用! 無論您在全省連鎖門市、各大夜市、網路各消售平台.....所購買之產品全部一律由宇賢科技負責保固一年!背蓋式行動電源若發生任何自然造成的意外事故也是由宇賢科技及所投保之保險公司共同承擔責任。
       

                        宇賢科技andres梁